汪小菲妈妈惊爆大小S吸毒!3小时连环轰炸S妈语音大曝光⚡“大S吸毒”词条冲上热搜!


昨日汪小菲妈妈张兰突然曝光自己三个小时连环轰炸S妈的语音,其中还暴露了对方女儿吸毒的事!

 

 

张兰说家丑不可外扬,但是这次实在忍无可忍,于是公开了自己怒斥S妈的语音,“大S吸毒”词条也迅速冲上热搜,后来微博上该段爆料视频也被剪辑,所有吸毒内容一概被剪掉。

 

完整视频中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张兰怒骂:“别让我拆穿他们好吗?天天在吸毒,我有证人对吧,我也可以让法庭拉着她们去验血,咱们干到那一天什么都完了,你们全家都毁了知道吗?”

 

“妳好好思考思考,好好想想妳女儿下半辈子怎么过,不能这么毁了她知道吗”

 

“别那打着强心针表演了,要妳女儿的命吧,救救妳女儿吧,住着我们汪小菲血汗换来的房子,妳们有点人性吗?有点良心吗?如果有人性的话,半点人性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成果!太自私了!”

 

“妳如果让妳女儿早点,跟我一样的,把他们两个往好了劝,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妳就把她逼成什么样了,她都病成什么样了,吸毒吸成什么样了,妳怎么没点人心呢?”

 

张兰还说S妈一家人会装,要大S紧守道德底线,如果真的走到对簿公堂这一步,就会飞到台湾去,“所有的证人我都找出来,从买药的到吸毒的,到搬家的所有的妳们演出的,妳们根据什么时候联系的,我都有,别逼我,别逼我别逼我,我警告妳别逼我。”

 

不过,整个对话记录只有张兰当方面疯狂输出,对方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一连串单方面的说辞让网民质疑其内容的真实性,“全都是你在说而已”。

 

汪小菲22日深夜发文,称S妈留言叫他别说了,“今天我亲爱的徐妈妈给我留言,让我别说了,没问题,让你家那个小玩意儿我闭嘴。还有他老公那事儿。真恶心,道貌岸然我只服你!” 很快的,该则贴文发了后又秒删,但仍被不少网民截下图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