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生严重火灾!厂房烧近7小时🔥36人死2人伤+还有人失联!(内附视频)


中国安阳一厂房陷入火海!大火燃烧近7个小时,造成36人死2人受伤,还有2人失联!

 

 

根据台媒《三立新闻网》报导,河南安阳市文峰区政府一份火灾通报显示,11月21日下午4时22分,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

 

大火一直持续到晚间11点多,燃烧近7个小时后才被彻底扑灭。

 

 

当地警消共出动63辆车、240人展开救援。截至11月22日早上6点多,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2人轻微伤送医急救,不过仍有2人失联。

 

 

根据当地村民表示,厂里工作的大部分为女性,年轻的约30多岁,年纪最大的有70多岁。根据罹难者家属透露,这件厂房疑似生产内衣及棉衣棉裤等,有着许多仓库。

 

至于火灾发生原因,相关单位并没有说明,不过中国媒体在报导中提到「公安部门已控制相关犯罪嫌疑人」。

 

 

 

事发过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