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希盟国阵联合组霹雳州政府!国阵沙拉尼出任大臣 ⚡ 霹王室证实:5.30pm宣誓就职!

国阵和希盟达成共识联合执政霹雳州,并推荐国阵兼霹雳州巫统主席拿督出任

 

图/utusan

 

王室证实:沙拉尼今午宣誓就职

 

据《星洲日报》报导,霹雳州王室内理事会发言人拿督斯里安努亚再尼表示,沙拉尼将在下午5时30分在江沙王宫宣誓就任霹雳州新一届州务大臣。

 

他说,霹雳州巫统主席拿督斯里沙拉尼和霹雳州行动党副主席阿都阿兹巴里觐见霹雳苏丹纳兹林沙殿下提呈此事,霹雳苏丹满意,而双方只提呈一个大臣人选,即哥打淡板州议员拿督斯里沙拉尼成为大臣。

 

另外,他提及,苏丹殿下询问国盟是否可以组政府,国盟表示没有足够议席。

 

在第15届大选中,霹雳州国阵和霹雳州希盟共掌握33简单多数州席,其中霹州国阵赢得9席,霹州希盟赢得24席。

 

沙拉尼也是看守州务大臣,他于2020年12月取代在霹雳州议会被投不信任票的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沙接任大臣职位。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4 hour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4 hour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