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国阵联合组霹雳州政府!国阵沙拉尼出任大臣 ⚡ 霹王室证实:5.30pm宣誓就职!


国阵和希盟达成共识联合执政霹雳州,并推荐国阵兼霹雳州巫统主席拿督出任

 

图/utusan

 

王室证实:沙拉尼今午宣誓就职

 

据《星洲日报》报导,霹雳州王室内理事会发言人拿督斯里安努亚再尼表示,沙拉尼将在下午5时30分在江沙王宫宣誓就任霹雳州新一届州务大臣。

 

他说,霹雳州巫统主席拿督斯里沙拉尼和霹雳州行动党副主席阿都阿兹巴里觐见霹雳苏丹纳兹林沙殿下提呈此事,霹雳苏丹满意,而双方只提呈一个大臣人选,即哥打淡板州议员拿督斯里沙拉尼成为大臣。

 

另外,他提及,苏丹殿下询问国盟是否可以组政府,国盟表示没有足够议席。

 

在第15届大选中,霹雳州国阵和霹雳州希盟共掌握33简单多数州席,其中霹州国阵赢得9席,霹州希盟赢得24席。

 

沙拉尼也是看守州务大臣,他于2020年12月取代在霹雳州议会被投不信任票的土团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沙接任大臣职位。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