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出声了!握有足够议席⚡“我相信将有机会领导这个国家。”


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Datuk Seri Anwar Ibrahim)也发声了!他坚定的表示,自己依然手握组建政府的简单多数议席。

 

根据《New Straits Times》报导,他已经根据国会下议院议长Tan Sri Azhar Azizan Harun的指示,提交足够组建联邦政府的议员名单和属意首相人选的法定宣誓书,予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

 

“我们其实已经解决了这件事,昨天晚上就已经搞定了。”

 

他今天说:“我相信我将有机会领导这个国家。”

 

据安华透露,各政党将在今晚或明日发出声明,惟他依然拒绝透露当前有哪些希盟以外的议员,给予他支持。

 

然而,当媒体追问是什么政党的国会议员同意共组政府时,安华拒绝回应,他仅表示:“我只能代表希盟讲话。”

 

他今晚在住家外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那么快U-Turn?阿末扎希:否认曾与GPS商谈 ⚡也没有同意和国盟合作!

 

慕尤丁二度任相!?自己宣布被推举为「第10任首相」⚡国盟+国阵+GPS+GRS组新政府!

 

1分钟看明白!最有可能结盟⚡组成政府的「6个方式」!到底要怎样加加减减才对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