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快U-Turn?阿末扎希:否认曾与GPS商谈 ⚡也没有同意和国盟合作!


今晚大约7点左右,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表示,下午已向国盟最高理事汇报自己获得了砂盟(GPS)主席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及沙盟(GRS)主席拿督斯里哈芝芝的支持。

 

国盟和砂盟(GPS)也纷纷发文告宣布,慕尤丁将被推举为大马第10任首相人选。

 

没想到才过了几个小时,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否认曾与砂盟(GPS)商谈,以同意跟国盟组织联合政府。

 

阿末扎希否认

 

针对砂总理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表示砂盟决定与国盟、国阵和沙盟(GRS)成立联合政府,阿末扎希今晚发表文告指出,国阵迄今也未与国盟商谈组成联合政府。

 

他还说,所有在大选中胜出的国阵国会议员已经签署授权书,同意让他以国阵主席身份来决定组成新政府的联盟形式。

 

“若有任何国会议员违反了党的指示,他们将会一并失去党籍及国会议员资格,这是与联邦宪法49A条文,即禁止国会议员跳槽的条文同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慕尤丁二度任相!?自己宣布被推举为「第10任首相」⚡国盟+国阵+GPS+GRS组新政府!

 

1分钟看明白!最有可能结盟⚡组成政府的「6个方式」!到底要怎样加加减减才对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