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买他的食物!” 小贩眼见隔壁新档口没生意⚡决定呼吁网民帮衬对方❤ 没想到自己的生意也火了!


虽说同行如敌国,但这一名小贩让我们看到同行不一定要恶性竞争!

 

据《星洲日报》 报导,一名来自吉打双溪大年的小贩透过@apitzaidi_ 的TikTok账号上传一段短视频,指隔壁摆摊的同行开档了两、三天都没人光顾,所以主动帮对方做宣传,好让对方有些客源能赚钱养家糊口。

 

他拍下了对方门可罗雀的状况:“大家可否帮帮忙,隔壁档口的大哥开档2、3天,还是无人问津。我真不忍心,因为他还要养家糊口,拜托了……”

 

相关视频:点我啦!

 

@apitzaidi_ #popisBropit #MakananViral #SungaiPetani #Bropit #popis #sungaipetanikedah🔰 #TerimaKasih #fypdongggggggg ♬ original sound – Cha_Cinhay😍 – Adzkia Shopping

 

在视频中,这一名小贩也呼吁顾客过来消费时,不妨向他隔壁的小贩大哥先购买食物,然后有多余的钱才到他的档口买香蕉薄饼,希望能帮助到刚营业的隔壁大哥,给对方一点士气。

 

由于他不吝啬替同行宣传,无私的举动感动许多网民,更纷纷留言希望他们俩的档口生意能够蒸蒸日上。

 

帮忙别人自己也受益

 

视频上传后,许多来自不同地区的顾客以行动来支持他们,除了Sg Petani,也有来自雪兰莪、霹雳、槟城的顾客慕名而来。

 

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隔壁档口的生意有所改善,自己的生意也火了,准备的800份香蕉薄饼在短短的4小时就已经卖完!

 

他一心只是想要帮忙对方宣传,没想到却成功打造出双赢局面,这真的是好心有好报!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