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吉隆坡中央医院(HKL)专科诊所⚡11月18+19日,休息2天!


大家请注意!11月18日以及19日,吉隆坡中央医院的专科诊所休息!

 

随着看守首相沙比里宣布投票日前夕(11月18日)以及投票日当天(11月19日)被列为特别公共假期!吉隆坡中央医院也发文告宣布,该院的所有专科诊所会在这两天休业!

 

图/The Star

 

提前拿药!

 

需要后续药物的病人,建议在这之前到来药剂处领取。

 

院方会通知,预约改期!

 

而预约落在这两天,院方会通知他们改期。

 

可以探病

 

文告也提到,探病时间则没有受到影响,跟往常一样。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吉隆坡中央医院企业通讯组03-2615 6391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文告来自/KK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沙比里宣布!投票日+前一天全马30条大道FREE过路费⚡回家投票不用给Toll钱!

 

不用请假了!沙比利宣布⚡「11月18日和19日」列为特别公共假期!

 

Share给老板看!11月18日和19日必须让员工放「有薪假期」⚡半岛劳工局证实:否则须给3倍工钱/1天补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