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里宣布!投票日+前一天全马30条大道FREE过路费⚡回家投票不用给Toll钱!


宣布了!看守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全马 30 条大道在 11月18日和19日投票日和前一天将会免除过路费,回家投票不用给Toll钱!

 

根据星洲网报道,沙比里说,经过与30家大道特许公司讨论,上述两日也免费过路费,方便选民回乡投票。

 

同时,这两日也会列为特别公共假期(Hari kelepasan am )。

 

相关新闻:

 

不用请假了!沙比利宣布⚡「11月18日和19日」列为特别公共假期!

 

 

选民们注意!SPR公布⚡最新投票10大步骤!投票前要把手机交给官员保管!

 

请注意!若雇主不让员工外出或返乡投票⚡一旦被举报罪成,可被判罚款RM5000 或坐牢1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