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被骗也无所谓!” 诈骗分子被捕后说『最怕遇到这种人』⚡亲述六亲不认,眼里只有钱!


为了钱可以做到六亲不认!

 

一名诈骗分子在落网后,接受警方面对面访问,透露有关诈骗细节,更表示:“我们(诈骗集团)眼里只有钱,就算自己亲友被骗也无所谓!”

 

警队防诈骗新星,兼冼都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拉末菲特里助理警监也将该访问上传至 TikTok,获得大批网民关注及转载。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诈骗分子在影片中直言,他的工作就是为了骗人钱财,他不在乎对方是谁,就算是自己的亲人被骗,他也不介意,重要的是有钱入账。

 

诈骗分子工作方式大揭晓

 

该名诈骗分子更透露他们的工作模式,被询问及如何锁定“猎物”时,他说,他们的上司会准备一份名单,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身分,有时候会联系到警察也不知道,他们只跟著名单去联络。

 

最害怕遇到“这种人”

 

他说,他最怕遇到在接电话后,会先思考的人士,这些人通常情绪和智商都比较高,他们有警惕心,很难被控制,因此很难从他们身上骗钱。

 

公众如何提防诈骗?

 

他也在视频中透露,民众在接获不认识的来电时,一定要记得以下这些要点:

 

  • 接任何来历不明电话,先思考,不要跟着指示做
  • 诈骗集团只要钱,不会真的上门寻仇
  • 任何威胁都只是诈骗分子的恐吓手法

 

最后一定要记得!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个人资料,接陌生电话时要保持警惕!

 

相关视频:

 

@rahmatfitrilawanscammer #ceramah #DutaAntiScam #polis #police #PDRM #Scam #Scammer #ScamViral #ScammerViral #Viral #Tips #Motivasi #Nasihat #Trend #ScamOnline #SembangAbangPolis #RahmatFitriLawanScammer #RahmatFitriFIGHTScammer #CCID #CCIDScamResponseCenter #CCIDInfoline #semakmule #Thinkb4youdo #BeCyberSmart #BelajarDiTikTok #TikTokGuru #MacauScam #Tipu #fyp #AntiScam ♬ Epic Orchestra – Red Cat Blu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