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脸皮够厚!奥客备注威胁:“不给额外酱料就给差评”⚡店家拒绝后第二天再下单讨酱料!

做生意通常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其中包括“奥客”(P/S: 奥客多指很难伺候的客人)~

 

吉隆坡就有一家餐厅,遇到一位奥客,为了要免费获得额外的酱料,竟威胁店家若不给酱料就给差评!

 

最终店家不愿就范,霸气回复:“就算你要给我们差评,我们也没关系”。最终这名“奥客”才乖乖额外付费买他们的秘制酱料。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般上的店家都会为食物提供免费酱料,但若要额外份量或其他秘制酱料,店家都会注明需征收额外费用。

 

威胁给差评

 

而明明商家已经注明额外酱料需要额外收费,但这名奥客在通过订餐app下单时,特别注明:“请给我泰式酱料,否则我会给你差评”,以此威胁店家免费提供酱料。

 

▲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然而店家当时不愿吞下这口气,坚持不给免费的额外酱料,除非对方额外付费。

 

不愿开先河,让他人有样学样

 

随后店家把此气事发布在社媒,并指本身不是怕遭到差评,而是不愿惯着这种无理取闹的顾客,不然以后会更多有样学样者以给差评来威胁店家,索取更多要求。

 

▲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店家的举动获得许多网友一面倒支持,认为该名顾客不应这么做。

 

第二天再下单索取免费酱料

 

该名顾客的要求遭到店家拒绝后,只好额外付费。有趣的是,同一名顾客,第二天竟又通过外卖平台点餐,同样的又索取免费酱料,当然该名顾客也再次被店家拒绝。

 

店家说,如果顾客对食物有意见,他愿意虚心聆听并改进。

 

“无论如何,还 是这些酱料是秘制,不是现买的,所以必需额外收费。”

 

店家说,订餐平台上的食物价钱较贵,并建议顾客可到餐馆堂食或自取外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