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皮够厚!奥客备注威胁:“不给额外酱料就给差评”⚡店家拒绝后第二天再下单讨酱料!


做生意通常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其中包括“奥客”(P/S: 奥客多指很难伺候的客人)~

 

吉隆坡就有一家餐厅,遇到一位奥客,为了要免费获得额外的酱料,竟威胁店家若不给酱料就给差评!

 

最终店家不愿就范,霸气回复:“就算你要给我们差评,我们也没关系”。最终这名“奥客”才乖乖额外付费买他们的秘制酱料。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般上的店家都会为食物提供免费酱料,但若要额外份量或其他秘制酱料,店家都会注明需征收额外费用。

 

威胁给差评

 

而明明商家已经注明额外酱料需要额外收费,但这名奥客在通过订餐app下单时,特别注明:“请给我泰式酱料,否则我会给你差评”,以此威胁店家免费提供酱料。

 

▲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然而店家当时不愿吞下这口气,坚持不给免费的额外酱料,除非对方额外付费。

 

不愿开先河,让他人有样学样

 

随后店家把此气事发布在社媒,并指本身不是怕遭到差评,而是不愿惯着这种无理取闹的顾客,不然以后会更多有样学样者以给差评来威胁店家,索取更多要求。

 

▲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店家的举动获得许多网友一面倒支持,认为该名顾客不应这么做。

 

第二天再下单索取免费酱料

 

该名顾客的要求遭到店家拒绝后,只好额外付费。有趣的是,同一名顾客,第二天竟又通过外卖平台点餐,同样的又索取免费酱料,当然该名顾客也再次被店家拒绝。

 

店家说,如果顾客对食物有意见,他愿意虚心聆听并改进。

 

“无论如何,还 是这些酱料是秘制,不是现买的,所以必需额外收费。”

 

店家说,订餐平台上的食物价钱较贵,并建议顾客可到餐馆堂食或自取外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