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美国笨贼抢劫LV店失手⚡ 一头撞上玻璃门+ 倒地不起… 网笑:玻璃擦太干净了😂


美国一名抢匪在华盛顿州的LV分店抢了名牌包后,没想到情急之下,竟然一头撞上玻璃门,当场倒地不起,最终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导,华盛顿州这名年仅17岁的抢匪,近日在光天化日之下,到 Bellevue 一家LV分店抢走价值1.8万美元(约8.5万令吉)的包包,得手后快步逃跑,但却没注意到玻璃门,直接狠狠地一头撞上,当场昏迷,保安人员赶紧上前压制住将其移交给警方。

 

店家的玻璃擦得太干净

 

事后店内监视器画面在网上曝光,笑翻不少网民,直呼“多亏玻璃够干净”。警方表示,这名嫌犯为当地某盗窃集团的成员,该集团今年在华盛顿州犯下59起窃盗案。由于嫌犯未成年,所以不对外公开姓名。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