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扶不上墙!闺蜜离婚后暂住她家⚡结果每天只会睡觉玩手机!连吃饭都要她的老公服侍!


好友离婚后无家可归,女子收留她在家,却没想到好友颓废至极,连吃饭都要她的老公服侍,影响了自己的家庭生活。

 

根据《搜狐》报道,中国一名女子的闺蜜自从离婚后就搬到她家住,失婚闺蜜经常睡到11时还不起床,不是睡觉就是打机。这就算了,让她最气的是闺蜜还破坏她与老公的幸福生活,自己的老公天天为她做饭,亲自端到床边给她,她一口都不吃!

 

 

女子不知朋友哪时会走,她起初认为,朋友离婚心情差,后来又觉得不对劲。报道说,女子的朋友不想回娘家,女子担心朋友安危,才把她接回家。

 

消息曝光后,网民纷纷留言“抑郁了吧?”、“如果介意的话,说实话你俩还不算是闺蜜”。也有网民表示,“不给别人的生活添麻烦,是做人最基本的礼貌。”、“我有老公的话,我会介意她住在我家。我可以陪她出去玩,住我家也可以接受,但是老公给她端饭菜不行”、“小心你的老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