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时她很爱干净”⚡大马男子Beh Tahan老婆又懒又肮脏!满是血姨妈巾乱乱丢超恶心!


恋爱时一个样,结婚后另一个样!娶回来的老婆原来是个邋遢人,用过的卫生棉竟随便丢在浴室里,大马老公崩溃:跟当初谈恋爱时完全不一样!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大马男子在脸书群组“IIUM Confession”匿名发文,指妻子婚后的邋遢本性在他面前尽显无遗,和当初热恋时的完美形象根本天壤之别。他的“妻子婚前婚后两个样”贴文引起网民关注与讨论。

 

 

男子痛斥,谈恋爱时根本不知道对象是如此懒,妻子不仅懒惰,而且还肮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以前的她,在我面前总是美丽、芬芳、干净的形象。”

 

到底有多懒又多脏?

 

  • 洗完澡后把毛巾扔在地板上,从来不晾起来,要用时就捡起来继续用。
  • 喝水的杯子到处乱放在家里的各个空间,但就是不会放到厨房洗碗盆中。
  • 用过的卸妆棉垫,也全部丢满在梳妆台上,即使有小垃圾桶在台面也没用。
  • 肮脏衣服总是到处乱丢,洗衣篮只是个装饰。
  • 头巾无限穿,从来没洗过。
  • 满是血的卫生棉到处乱丢,有一次直接是血迹干掉的状态。

 

曾试图接受 但还是受不了

 

男子表示,自己还曾请求岳母出动劝说她的女儿,因为妻子的生活习惯,真的让他难以接受。

 

“我试图接受并容忍妻子的生活习惯,但一个人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我一直教导她,用过的卫生棉要怎样处理,用报纸包起来再丢掉,但我不可能一世人都在帮她做吧。”

 

男子透露,自己也在尝试带妻子咨询心理医生或辅导员,因为对他而言,妻子的邋遢性格是一种“病”。

 

“我还要和她在一起生活很长的时间,如果她不想改变自己,那该怎么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