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兴迎亲,EX订制横幅 “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结婚吧!” 挂在新娘家门口~


婚礼被视为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不管是男生or女生都会是想永远保留这幸福瞬间。如果有前任的出现可能有些不合时宜,或者太激烈的祝福恐怕也会让新人承受不起。

根据中国报报道,近日微博流传一则影片,新郎在迎娶新娘时,背景居然出现“孩子我打掉了”的横幅,相当引人注目;许多人纷纷留言,“这绝对是报复,新郎回家要跪算盘了。”;“婚前一渣,婚后一巴”

▲图/中国报

影片中可以看见,礼车在鞭炮声中缓缓前行,停在新娘家楼下等待,一旁有许多亲戚好友围观、祝福;不过后方的红底金字横幅相当明显,上头写着“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结婚吧,祝新婚快乐”,让大家非常尴尬,因为很明显就是冲着新郎来。

贴文一出引起讨论,许多人纷纷留言“应该是付出太多,结果被伤太深才会这么做吧”、“看起来是没有责任的男人,女生嫁给他婚姻肯定很快就结束了”、“真的是前女友吗,确定分干净了吗”、“搞不好新娘在房间露出胜利微笑”。

此外,也有人表示,“不看图说故事,采访一下当事人吧,搞不好其中有不知道的隐情,希望纷争能快点落幕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