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秒爬墙脱困!外国男子为逃离现场,一秒化身“蜘蛛人”⚡爬到2层楼高的招牌上!网评:最聪明的人👍


韩国首尔发生梨泰院人踩人事故后,引发网友讨论遇人潮推挤该如何自保,twitter 上有网友上传一段短片,一名外国男子为脱离梨泰院人潮,一秒化身“蜘蛛人”,直接往旁边墙上攀爬,爬到近2层楼高的招牌上,21秒影片在网路疯传,网友惊叹他「判断正确」、「满满的求生欲」、「最聪明的人」!

 

twitter 帐号@sirajnoorani(30日)上传一段影片,从21秒的短片看,梨泰院街头被人潮挤得水洩不通,一位外国男子被挤得受不了,为逃离现场,竟徒手攀爬上商家外墙,众目睽睽下,一路往上爬到近2层楼高的招牌上。

 

视频截图

 

 

从另一个角度看,男子双脚站立在“TROUBA DOUR”招牌上,成功远离人群,下方许多民众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拍下来。

 

视频截图

 

21秒短片被许多网友转发讨论,「看来这个外国人很有危机感」、「灵活思考很重要」、「这求生意志超强啊」、「真的有够机警,他很有可能救了自己一命」、「临场反应很强」,甚至有网民认为「教自救都是屁,这才是正解」、「这才是自保的最佳方法吧」。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