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战场》大结局剧透⚡终极魔王即将现身!反骨琪卷土重来绝地复仇?叶念琛:最后10分钟一定不能错过!


TVB台庆剧《美丽战场》今晚即将播出大结局,上集说到陈滢即将飞日本拍广告,但担心老公方力申不开心,于是迟迟没有落实出发日期,怎料一向反对的方力申突然体贴地开“绿灯”。

 

陈滢离港前,要方力申答应不出席庞氏晚宴,但方力申却因一人出现而改变主意。等到陈滢返港后,突然就接到方力申代表律师通知,已入禀提出离婚。

 

 

陈滢假装被家暴,利用好姐妹刘佩玥的报道向方力申要求20亿赡养费,起初对方并不愿意,后来姜大卫肯出这笔钱,但有附带条件。陈滢为了钱不惜背叛刘佩玥,导致两人决裂。

 

 

《美丽战场》的大结局,刘佩玥被陈滢出卖后变得一无所有,林盛斌(Bob)提出要聘请她出任旗下珠宝集团的公关主管。2022年,方力申失踪,陈滢在港姐决赛开场前想起前尘往事,物是人非,突然一阵不祥之兆涌上心头…

 

 

 

集编、导、监于一身的叶念琛在接受《香港01》访问时大爆料,指大结局焦点是Bob大战姜大卫,包括姐妹情是否能挽回,所有谜团都会解开,“希望大家会觉得这五集很刺激!”

 

 

叶念琛亦预告:“最后十分钟一定不可以错过,很大机会蒋家旻会再出场复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