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观众封“大只宝”⚡陈滢《美丽战场》疑得罪造型师,腰间肥肉失守,全部“唧”完出来!女神形象尽毁!


TVB热播中的台庆剧《美丽战场》来到结局周,其中一集就说到陈滢为了摆脱陈山聪的控制,得知他患有脑退化后,竟联合孙慧雪换走陈山聪的药,导致他在录影时当众尿失禁,让他颜面扫地。

 

 

虽然这一幕陈山聪的「视帝级」演技获大批观众激赞,但是陈滢那抢戏的腰间肉不慎露出,让观众觉得很出戏,女神形象尽毁!

 

 

 

 

除此之外,由于该剧中大部分女配角都是港姐出身,因此每次和陈滢饰演的阿宝同框时,能明显看出身材对比,观众觉得她身形特别矮小和健硕,不少网民更直接称呼她“大只宝”。

 

 

根据港媒报道,近年陈滢的身材管理受到关注,就连监制叶念琛开拍前亦明言陈滢要减肥,但结果当然以失败告终。然而,陈滢在剧中的人设是大美人,但陈滢的服装多次暴露身材缺点,网民直言毫无说服力,更怀疑她得罪造型师。

 

 

 

尤其是其中见家长的戏份,陈滢穿着一套蓝色花裙,显得她好大只,侧面看比方力申还雄壮,“肩膀的小尖尖,是嫌她还不够大只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