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大反转!《美丽战场》蒋家旻设计让李成昌迷奸陈滢,结果反被霸王硬上弓!


最新一集《美丽战场》大反转!预告中让观众误以为是陈滢被迷奸,谁知结果出乎预料!

 

家琪(蒋家旻饰)一直很讨厌家宝(陈滢饰),知道威爷(李成昌饰)对家宝有意思,便顺着献计将陈滢献身给他。

 

蒋家旻用言语使陈滢跟着她离开,走到一辆黑色七人车前停下,李成昌手下即将陈滢迷晕掳走,带到酒店等李成昌“享用”。

 

 

 

为了让与自己抢港姐冠军的陈滢身败名裂,蒋家旻决定留下等李成昌到来,拍影片公开让大家知道陈滢被玷污,谁知她通知了李成昌后喝了一点酒便倒下。

 

 

李成昌来到后,只见蒋家旻已经衣衫不整地在摊倒床上,便上前欲侵犯她。中途蒋家旻醒来后奋力反抗,但李成昌原本就认为蒋家旻属于他,于是不顾她的反对,强行与她发生关系。

 

 

 

 

 

 

 

 

 

 

 

 

 

 

 

 

 

 

 

 

 

原本被设计的陈滢逃过一劫,原来是因为经纪人陈山聪获知消息及时救下她,并安排让蒋家旻留下给李成昌,最终蒋家旻害人终害己,惨被霸王硬上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