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爸爸把小宝宝顶头上冒雨跑⚡凭实力“坑娃”引发网友热议:不怕老婆骂吗?(内有视频)


千万别让爸爸带孩子,妈妈看见非得被气死!一名爸爸把小宝宝顶头上冒雨跑,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媒体报导,10月26日,河南驻马店,一名爸爸把六个月的宝宝顶头上冒雨跑。这一幕让路过的路人忍俊不禁,立刻拍了下来然后传到网络,引起不少热议。有网友笑称:孩子是充话费送的,妈妈要生气了;也有网友质疑,这样的举动是不是太过分了!

 

图/中华网

 

爸爸:孩子哭闹 哄他开心

 

对此,孩子爸爸说,6个月的孩子有些哭闹,自己就把他顶在头上,主要是为了哄孩子开心,怕他哭闹。平常自己这么“举高高”,孩子很快就笑了,再说当时只是飘着很小雨点,作为父母谁会拿自己孩子去挡雨呢?

 

不过,网友还是表示担忧,宝宝抵抗力差,要是生病了就麻烦,还是注意一点吧!

 

视频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