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2个月前被控醉驾⚡WAJA司机还闯红灯猛撞ALZA,导致对方司机被抛出车外+伤重不治!


一名PROTON Waja司机曾在两个月前因醉酒驾驶被控,未料周三被揭发再次闯红绿,导致被撞车辆的司机不幸死亡!

 

图/kwongwah

 

据《光华日报》 报导,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周二(25日)晚上11时50分左右,在雪兰莪 Taman Kosas, Ampang 附近发生。

 

据安邦再也警方表示,24岁 Waja 司机从Lembah Jaya往首都方向行驶时,撞到一辆右转至Bandar Baru Ampang的Alza左侧车身,造成后者的32岁司机被抛飞出车外。

 

图/kwongwah
图/kwongwah

 

车祸后,2名受重伤的司机皆被紧急送往安邦医院急救,但Alza司机伤势严重,最终于周三早上约时左右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其中Proton Waja司机没有遵守红绿灯的指示,而造成车祸的发生。该司机曾在8月23日的取缔行动中,因酒驾被捕并被控上法庭,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并呼吁目击者联络查案官Inspektor Nur Nadzirah Abdul Rahim(012-4401093)提供情报。”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