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惊险视频) 游客在Phuket玩Parasailing坠海身亡! 陪飞的Staff还曾“骑”在他身上, 疑安全措施儿戏而掉下去!


泰國普吉島拖曳傘也是遊客喜愛的活動,但這次卻發生奪命意外!71歲的澳洲男子羅傑‧約翰‧胡塞(Roger John Hussey),周三(12日)中午在普吉島卡塔海灘玩拖曳傘時,不幸墜海身亡。

當時胡塞的泰裔妻子布莎邦(Budsabong Thongsangka)在錄影以捕捉這美好回憶,卻全程變成恐怖意外。

工作人員在協助遊客確定安全措施後,跟著助跑幫助遊客起飛,但不知道為何跟著上了空中,之後工作人員疑似為了尋找能夠固定的位置,翻身到遊客上方,可能過程中讓遊客的安全扣脫落,結果胡塞就從空中墜海。岸上其他人見狀則趕緊下海救人,但胡塞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胡塞的身上有紅色印記,可能是墜海時撞擊海面造成,但究竟胡塞是淹死還是撞擊致命,還有待驗屍確認。

至於拖曳傘的業者則已經被警方逮捕調查,發生這起事件的確切原因仍不清楚,但工作人員指稱是胡塞自己無意間拉開了安全扣才墜海。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