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2姐弟直接站在公寓窗台上蹦下跳⚡邻居吓得大喊:“坐下!坐下!”(内有视频)


超惊险!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对姐弟相信是趁父母不注意,从房间窗口爬出外面窗台,姐姐蹦蹦跳跳,弟弟则危坐在旁,两人手舞足蹈的又站又坐,让目击现场的邻居大喊:“坐下!坐下!”

 

根据中国报报道,两人毫无安全措施的坐在高楼公寓窗檐上,让附近邻居胆战心惊,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视频画面显示,年龄较大的女童在公寓窗檐上手舞足蹈,时而站起时而坐下;而另一名年龄较小的男童则危坐在一旁,一不小心就可能从高处跌下丧命。

 

▲2名孩童在高楼公寓窗檐上手舞足蹈,令旁人看得胆战心惊。(翻摄自影片画面)

 

周遭邻居见状,纷纷隔空对着2童大喊”坐下!坐下!等我们过去!不要急!“,试图让他们安分坐在安全区域。

 

据了解,此事件发生在吉隆坡文良港某高级公寓,影片最后2名孩童的家人疑似发现他们的惊险行为,立马把对方拉回屋内。

 

根据视频上传者的贴文指出,2名孩童已被及时救下并无大碍,而孩童父母得知后也非常惊恐。

 

他指出,公寓居民已将有关现象告知公寓管理层,希望为家中有孩童的住户窗檐都装上铁围栏,避免类似状况发生进而导致悲剧。

 

旺沙玛朱警区主任阿斯哈里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已经接获投报,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观看影片: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