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坠机女医生伤势曝光!医疗队每周飞往原住民村出诊⚡医生丈夫:她能够说话,但无法动弹!


10月26日,金马伦高原直升机坠落事件中共涉及1名机长、1名医生及4名医务人员。

 

根据东方网报道,唯一一名受伤的医生为女医生,是驻扎霹雳州乌鲁近打的飞行队医生,每周飞往丹州话望生的原住民村执勤。

 

 

该名女医生的丈夫阿都拉迪夫今午受询时指出,他今午2时15分接到近打县卫生局官员的来电,指其妻子乘坐的直升机发生意外的消息。

 

女医生事故后能说话,但无法动弹

 

他说,据了解,直升机上的6名人员包括机师都安全,只是蒙受轻伤,而其妻子能够说话,但无法动弹,妻子也没有申诉伤势很疼痛,暂时无法确定其伤势。

 

 

“目前,据悉警方将出动直升机载送前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我不确定她的伤势情况,现在仍在医院等待。”

 

每周飞往原住民村执勤

 

此外,他表示,其妻子驻扎霹雳州乌鲁近打的飞行队医生,每周飞往丹州话望生内陆的原住民村执勤,而机上随行者都是护士及医药助理。

 

 

“他们每周有2至4次飞往话望生内陆地区的原住民村,例如Pos Gob、Pos Bihai等地区执勤,而金马仑是他们必经的空中航线,并没有固定那一天去,而是胥视当天的天气。”

 

▲女医生丈夫在得知妻子乘搭的直升机发生事故后,在面子书上发文祷告(翻摄自面子书)

 

坠机事件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6人奇迹生还!金马伦『坠机事故』最新消息⚡消拯局:其中1人大腿骨折!

 

最新!一辆载有5名医护人员的直升机坠毁在金马伦⚡伤亡情况未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