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奇迹生还!金马伦『坠机事故』最新消息⚡消拯局:其中1人大腿骨折!


今午1时15分,一人载有5名医护人员的直升机在金马伦碧兰和霹州边界山脉发生坠机事故!

 

根据 TV3 报道,彭州消拯局(JBPM)副主任依斯迈阿都甘尼(Ismail Abdul Ghani)透露,当局收到的初步消息证实6人皆无性命危险,但其中三人在事故中受伤。

 

但是,他补充,伤者具体的受伤程度仍未明,有待确认。

 

▲图/翻摄自Facebook

 

据了解,机上的6人,包括1名机师、1名医生和4名医务人员,直升机是由私人公司所拥有。

 

该直升机相信是从吉兰丹的罗京高原(Lojing Highlands)起飞,准备往怡保的途中发生意外。

 

目前,警方和消拯局拯救人员正火速展开搜寻及搜救行动。

 

更新:

 

彭亨消拯局 4.29pm 发布贴文,事故中共有5人受伤,包括机长,其中一人伤势较为严重,大腿骨折。所有人在现场接受紧急治疗后,在救援队的帮助下已经脱困。大腿骨折的伤员则仍在进行手术中。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最新!一辆载有5名医护人员的直升机坠毁在金马伦⚡伤亡情况未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