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熟睡,女病患醒来后发现胸部被粘上贴布!原来是男病患偷掀开衣服粘的,她得知后气炸报警!


根据《Ettoday》报道,台湾基隆一名巫姓男子住院时认识了一名女病患,竟趁她熟睡时将她衣服掀开,在她两侧乳房及腹部贴上4块酸痛贴布!

 

两人是在去年9月住院期间攀谈而认识,之后还互留了电话号码,有空就会聊聊天。9月11日深夜11时许,巫男传讯给小花,说要去找她聊天,但当时小花因为吃了安眠药进入熟睡状态,因此没有读取他的讯息。

 

隔天早上,小花醒来后发现胸部、腹部莫名多了4块酸痛胶布,旁边还有一张巫男留下的纸条,上面写着:“我没有要偷看你,只是要让你赶快好…” 得知身上的胶布是巫男未经同意掀开她上衣贴上的之后,小花气得报警并提告。

 

巫男辩称有经过小花同意,但是对话记录中可见,巫男传讯:“等一下我过去,愿意再陪我聊一两句吗,真的不会担误太久的,而且我也会很小声的好不好”、“护士要走了我等一下去帮你换药膏,希望你不要误解我”、“我帮妳换药膏,真的请妳谅解,因为我真的希望妳赶快好起来,不会偷偷看的”、“对不起冒犯了妳,茶叶我有泡热的,还有身上的药膏应该会很有效。”

 

不过,以上讯息全都是巫男单方面传送,期间小花并无回应。小花醒来后,传讯质问为何巫男擅作主张,表示自己很不舒服,巫男却称“当时我有问过你”、“11点多快12点的时候”。

 

小花看到后很傻眼,她回应称自己早就吃药打针睡着了,根本没有同意让他触碰隐私部位。

 

法官认为,小花受伤情况不严重,没有到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既然小花是清醒状态,根本不需要巫男的帮助,而且多达4张药膏都贴在小花未受伤的部位,最终依乘机猥亵罪判处巫男6月,得易科罚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