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为白衣天使!男护士强奸ICU病患!受害者刚动完手术无法说话,只能靠笔和纸揭露此事!


医护人员是病人最信任的人,可是没想到反而惨沦男护士泄欲对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印度一名加护病房女患者刚动完手术,即遭该院男护士强奸!

由于女病患还插着管无法说话,只好靠纸和笔向丈夫揭露此事!

当地时间15日,该名30多岁女病患在一家私人医院动手术,晚上被转进加护病房,需要留院观察。

女病患的丈夫被告知不能留下来陪她,丈夫便留她在医院,自己回了家。

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回到医院时,发现老婆哭得非常伤心,一边哭泣,一边写出昨晚被霸王硬上弓的经历!

据知,女病患当时戴着口罩,双手被绑,案发后哭了一整个晚上。

加护病房里有两个房间,一名女护士当时在另一间房间照顾病患,男护士则在女病患这间房间,趁机强奸了她。

当她尝试告诉另一名护士时,强奸她的男护士竟恐吓她,要她闭嘴。

丈夫得悉后马上报案,警方就此展开调查。

从班表和电眼画面掌握嫌犯身份,成功将涉事男护士逮捕。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从监控画面入手,看看是否有其他人参与犯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