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Holiday又来了!10月24日(星期一)⚡公共假期!大家可享「3天连假」~


Woohoo~~又有Public Holiday啦!而且还是3天连假!

 

10月24日(星期一)是屠妖节(Deepavali),全国享有一天假期,除了砂拉越(Sarawak)!

 

屠妖节对于兴都教教徒,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宗教节日。在屠妖节当天,印度同胞将会邀请其他宗教的朋友到家作客,与他们分享节庆习俗。

 

 

为什么砂拉越没有列Deepavali为公共假期?

 

印度人口在砂拉越不到5%,所以砂拉越也是全国唯一没有屠妖节假期的地方。虽然上班族不能享受这一个公共假期,但从2016年开始,砂拉越的学校还是在屠妖节享有假期。

 

图/passionpassport

 

中学&小学生享有5天假期

 

  • A组: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10月25日(星期二)
  • B组: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 – 10月26日(星期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2次周末连假!一次看⚡「10月份」公共假期!学生们也有holiday~

 

学校假期又来了!中小学⚡10月享有「5天屠妖节假期」!这个州区除外~

 

2022年最后一次!中小学「12月份学校假期」⚡有23天长假!下一次是2023农历新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