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周末连假!一次看⚡「10月份」公共假期!学生们也有holiday~


好消息!2022年10月份除了有学校假期,还有2次周末连假等着你!

 

不知不觉2022年9月份的假期过完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10月份有哪一天是假期?一次看完10月份学校和公共假期,提早规划行程+来个放松之旅吧!

 

➤10月份2次连假

 

  • 10月9日(星期日)
    回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所有州属)
  • 10月10日(星期一)
    回教先知穆罕默德诞辰补假(所有州属除了柔佛、吉打、吉兰丹、登嘉楼)
  • 10月24日(星期一)
    屠妖节(所有州属除了砂劳越)

 

 

➤10月份其他公假

 

  • 10月1日(星期六)
    沙巴元首诞辰(沙巴)
  • 10月8日(星期六)
    砂劳越元首诞辰(砂劳越)

 

 

 

➤10月份学校假期

 

A组学校
(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
  •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至10月25日(星期二)

 

B组学校
(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 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至10月26日(星期三)
    *砂拉越的中小学只能享有10月24日(星期一)这天的假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2022年最后の连假!接下来9月、10月、11月、12月⚡「长周末连假」一次看!

学校假期又来了!中小学⚡10月享有「5天屠妖节假期」!这个州区除外~

Malaysia Day优惠!乘搭KTM⇆Hatyai⚡单程只需要RM75!而且直达合艾🇹🇭不需要「转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