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 Day优惠!乘搭KTM⇆Hatyai⚡单程只需要RM75!而且直达合艾🇹🇭不需要「转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KTM Malaysia 近日在官方Facebook宣布,配合马来西亚日(Malaysia Day)的长周末假期,特别推出 Special 火车!从9月15日至9月18日,乘坐 KTM KL Sentral⇆泰国 Hatyai,单程火车票只需 RM75!

 

图/Zila Iela(Facebook)

 

不需要转火车!直达Hatyai!

 

最诱人的是,这列 Tren Khas 火车让乘客可以直接乘坐 KTM 直达 Hatyai,不需要在 Padang Besar 转火车!让你的旅程更加便利!

 

▼截止9月12日晚上8点,仅剩下坐票而已!

 

图/KTM Berhad

 

▼需注意条规~

 

 

上网购票超级方便!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 KTMB App,或是浏览官网 https://bit.ly/3kWOQv5,就能够直接购买火车票,到 Hatyai 去吃喝玩乐啦!Go go~

 

图/KTM Berha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推荐!去Hatyai🇹🇭旅行一定要吃的【15家美食】!海鲜BBQ Buffet,,甜品,打卡Cafe,道地美食全都有~

 

大马网友自驾游「大马→Krabi」3天2夜🇹🇭一人不到RM1000!(内附行程 + 开车入境泰国所需文件)

 

全马放假!Malaysia Day(9月16日)⚡是法定假日!若员工没放假,老板必须付双薪/补假!

 

泰好住啦❤网友住过都赞爆的【合艾Hatyai】8家精美酒店!环境舒适、价廉物美,都不舍得回家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