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10月24日起,WhatsApp将停止支援「这些手机」!快看看你有没有受影响!


根据外媒报导,2022年10月24日起,WhatsApp将会停止对iOS 10和iOS 11设备的支持,用户需把设备升级至最新版本/更换手机,以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还在运行iOS 10和iOS 11的机型为iPhone 5和iPhone 5C,其他苹果设备都能升级至iOS 12或以上。至于iPhone 5S,建议升级至iOS 12以继续使用WhatsApp。

 

安卓手机用户则需更新至Android 4.1以上,运行KaiOS 2.5.0或以上的JioPhone和JioPhone 2也是受支持的系统。

 

在停止支持制定的操作系统前,WhatsApp会提前发出提醒通知,让用户及时升级系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