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说自己上一世是被火烧死的黑人女性!妈妈本来不以为意,谁知越来越多细节被证实,才惊讶发现真有此人!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一名5岁男童路克鲁尔曼(Luke Ruehlman)拥有前世记忆,声称自己上一世是一名被火烧死的黑人女性帕梅拉(Pamela Robinson),起初妈妈听到后也不以为意,随着越来越多细节被证实后,让她越想头皮越发麻!

 

路克从2岁开始就不断跟母亲提起自己的前世,直到5岁开始详细说明,帕梅拉死于一场大火,上了天堂后遇见上帝,结果被上帝推回地面,于是就变成了婴儿,也就是现在的路克鲁尔曼。

 

 

一开始妈妈也不相信小孩子的鬼话,直到路克讲述搭乘火车去芝加哥的细节,让她开始起疑。原因是,他们一家都住在俄亥俄州辛辛那堤,从来都没有去过芝加哥,可是路克却能说出搭火车的种种细节。

 

路克还说,上辈子有着一头黑发,还戴着漂亮的耳环。在好奇心驱使下,路克的妈妈上网查证,结果真的找到一名叫帕梅拉的30岁黑人女性,在1993年芝加哥派克斯顿酒店的一场大火中丧生,该火灾一共夺走了19条性命。

 

这不可思议的事情传开后,当地一部超自然研究节目找到路克家,并准备了一堆黑人女性的照片给路克指认,未料路克竟真的可以毫不犹豫地精准指出帕梅拉的照片,并说“这就是我”,让众人大感震惊。

 

 

此外,路克妈妈也发现儿子和帕梅拉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他们都热爱音乐,对美国盲人歌手汪达及电子琴很着迷,各种巧合都让路克的妈妈毛骨悚然!

 

有媒体就此事找帕梅拉家庭求证,可是对方却拒绝对事件作出评论,整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