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保护妈妈⚡4持枪歹徒闯屋挟持母,5岁男孩狂丢玩具车成功逼退👍(内有视频!)


如果家中闯入歹徒,你敢与他对抗吗?日前美国印地安纳州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4名歹徒蒙面闯入民宅,持枪威胁女主人塔米卡.瑞德(Tamika Reid),让她吓坏了。但她5岁大的儿子大卫(David),为了保护妈妈,不断用玩具车去攻击歹徒,幸好最终把歹徒吓跑了。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30日。从警方公布的画面可以看到,女主人塔米卡正在客厅烫衣服,而她5岁大的儿子大卫在一旁地上玩玩具,没想到突然之间,家中闯入了4名歹徒,让塔米卡惊慌不已。而其中一名歹徒更持枪示意塔米卡往另外一间房间移动。

这时候,5岁儿子大卫立刻捡起玩具车攻击挟持妈妈的歹徒,更勇敢的抓住持枪者的手,尝试让歹徒远离妈妈,幸好歹徒始终没有开枪,并在孩子的追打下落荒而逃,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窃取任何财物。

塔米卡事后表示,当下真的感到非常害怕,一直希望能保护好孩子别让歹徒伤了他,没想到儿子竟然是如此的勇敢。而大卫则说明自己是为了保护妈妈,「我打了他,然后把玩具车扔过去」,这也让警方心疼不已,当地警方严厉声明,「没有任何孩子该遇到这种事,我们要把那些犯罪者绳之以法」,而案件目前仍在调查当中,尚未找到嫌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