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3年🤩《阿凡达2》大马12月15日上映❗杨紫琼重磅加盟~


苦苦等了13年,有生之年终于等到《阿凡达2》,而且大马将于12月15日上映!

 

 

2009年红遍全球的科幻大片《阿凡达Avatar》,经历导演精雕细琢的13年后,全球影迷终于等来续集——《阿凡达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

 

 

故事以首集发生十多年后为背景,成为纳美人并与Neytiri共结连理的Jake,在潘朵拉星上与他们的孩子组成苏里一家,过著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怎料威胁再度降临,他们不遗馀力保护彼此,为了生存再度奋战,还得承受随之而来的悲痛创伤。

 

 

《阿凡达2》由大导演James Cameron执导,原班人马Sam Worthington、Zoe Saldaña、Sigourney Weaver、Joel David Moore、Dileep Rao、Stephen Lang、Michelle Rodriguez回归演出。

 

 

除了原班人马外,还有丹斯里杨紫琼、Kate Winslet及Vin Diesel等加盟,阵容鼎盛令人期待。

 

 

根据大地影院(DADI CINEMA)官网显示,《阿凡达2》将于大马12月15日上映。目前GSC和TGV电影院官网还未发布相关详情,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阿凡达2:水之道》官方预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