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乐园来咯!将在12月25号⚡Melaka动物园正式登场!可观赏200只真实比例の恐龙+绝美灯光秀!


号称东南亚最大型的恐龙乐园“遇见恐龙”(Dinosaur Encounter)即将在马六甲动物园登场啦!根据马六甲动物园官方面子书的贴文表示,恐龙乐园将在来临的12月25日(星期五),也就是圣诞节这天正式开放哦!

图/Facebook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个恐龙乐园是由马六甲动物园和Wegrow Global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斥资1500万令吉打造,州政府或动物园管理层无需斥资,同时也获得该公司协助提升动物园基设,包括斑马槽、大象池塘,以及该园的围篱。

图/Facebook

这座恐龙乐园将设立200只大小立体恐龙模型,100个不同品种,而这些恐龙全都是跟着1:1的恐龙真实比例建造出来的,并跟着不同的主题按阶段放置。绝对是恐龙迷们的最新打卡景点哦~

图/Facebook

此外,这座乐园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在晚上时,将会有特别的灯光设置哦!其主要构思是采用阿凡达(Avatar)电影构思的森林灯光色彩,加上园内大量植物的衬托下,势必让游客流连忘返啊。即时这座乐园将会提供两条道路给民众选择浏览路线,包括走道及高桥哦。

图/Facebook

马六甲动物园野生动物助理艾查表示,“遇见恐龙”的地点原本是是野生动物园区,但碍于地势不平坦又是属于山区,所以并不适合安置不是活物的恐龙们咯!

图/Facebook

“除了地势因素,打造该景点也因为能成为一个吸引访客的重点,这里的范围有5亩,是东南亚最大的互动公园(Interative Park)。”

图/Facebook

艾查也说,该景点料在12月杪竣工,开放时间暂时还未敲定,但预计会比夜间野生动物园时间更长,以便让游客们有足够时间欣赏灯饰。但在票价方面,仍在商讨阶段,预计介于35至37令吉间,这价格是一整个的配套,包括可以观看遇见恐龙、演出等。

图/Facebook

他也表示,在报章上看到有人投诉州政府在疫情期间仍花钱打造恐龙乐园,但他强调,动物园方不需要出钱,是Wegrow Global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令吉打造。

他也提醒说,目前动物园开放时间是早上9时,最后购票时间为下午5时;夜间野生动物园方面,开放时间为晚上7时30分,最后购票时间为晚上10时至10时30分。此外,园内闭门时间将根据天气而改变,若下雨将关闭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