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上过7天课当“牙医”!22岁女美容师2年来⚡为顾客提供“绑牙服务”,结果被取缔了!


只上过7天“速成课”的牙医,你敢看吗?

 

一名22岁年轻女美容师在中国上了一周的短期牙科课程,却在2年来为顾客提供“非法绑牙服务”,结果遭人举报后被取缔!

 

综合《诗华日报》《中国报》报导,昨日卫生局就到马六甲一间“美容院”展开特别突击行动,并调查美容店内的一名22岁女业者及2名员工。

 

卫生部执法官员罗丝娜阿丹说,该局在一个月前接获公众的投报后,并展开侦查工作,发现业者进行非法牙套矫正牙齿服务。

 

图/seehua

 

她说,这名业者承认她于4年前到中国上过为期7天的牙科课程,然后会透过Instagram接单,顾客需要事先预约,价格介于1200令吉至1500令吉。

 

此外,罗丝娜阿丹表示,官员已充公大量美容器材,并在2018年牙科法令62条文下展开调查。

 

执法人员也当场向该名业者、两名员工及顾客录取口供。

 

图/chinapress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