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车内打破鸡蛋,没想到会变成“大灾难”🤢 拆开车座都是蠕动的虫虫,超Geli~~~


Geli到~~~满满都是蠕动的虫虫…

 

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来自森美兰的洗车服务业者,通过“Tik Tok”分享一段影片,显示一辆车内爬满蛆虫,让人觉得无比恶心!

 

原来这一名车主不小心在车内打破鸡蛋,他以为用布抹干净就没事了,没想到蛋液已渗入了车内,之后更演变成一场“大灾难”!

 

不久后,车子开始传出臭味,而且越来越臭,车主唯有把车送到洗车店清洗,希望洗车业者可以用尽一切方法清理车内臭味。

 

拆开车座要吐了!

 

“在还未卸开所有车座时,我们已看到几只蛆虫,当时也没想太多,直至从前座到后部都打开了,才看到数量惊人的蛆虫。”

 

视频截图

 

这名倒霉的洗车业者表示,经营洗车服务以来,遇过形形色色的情况,这次是非常奇怪个案,他花了3天清理车内所有蛆虫,整辆车的内部大清洗,因为蛋液已渗入车垫底部海绵深处。

 

他说,车主太掉以轻心,才让情况变得糟,让车内臭得像动物腐尸和臭鸡蛋一样。

 

相关视频:点我啦!

@azwancarwash Ulat Sampah Dalam kereta…#detaillingcar #azwancarwash #polishingcar #carwashviral ♬ suara asli – temanlana_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