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还是朋友!罗志祥自爆⚡与前女友周扬青和解了!也认和恺乐还有联系!


沉寂快2年逐渐复出的“亚洲舞王”小猪罗志祥,正式加盟华纳音乐成为金曲歌王萧敬腾等人的师弟,宣告全面回归演艺圈。

 

图/Ettoday

 

记者会上,罗志祥穿著帅气西装现身,这也是他复出后首度接受大批媒体的访问,除了有关他事业上的发展,记者也不放过此次的机会“关心”他与前女友和昔日公司旗下艺人恺乐(蝴蝶姐姐)。

 

受访时,罗志祥完全不避谈,更坦言与前女友周扬青和解,也和恺乐有联络。

 

 

罗志祥表示,有透过公司关心恺乐,他今年复出,但恺乐目前的演艺计划却是零进度,是否已经转行?他表示:“没有没有,每个人都要往前看,不用多提,已经过那么多年,向前看才是对人生最好的方式。”至于前女友周扬青,罗志祥则说,两人本来就是朋友,逢年过节还会互相问候聊天。

 

 

被问到感情状况,罗志祥低调回应:“我现在重心都在工作上。”笑称新公司没有禁爱令,“我都43岁了!” 被问到感情状况,罗志祥低调也说不会害怕再度踏入感情,遇到对的人还是能敞开心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