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战场》阿宝不是傻白甜!蒋家旻“反骨琪”爆料:她会黑化,到时还衰过我!


TVB台庆剧《美丽战场》正在热播中,几名主演蒋家旻、刘佩玥、陈晓华等在上环为戏宣传。其中,由蒋家旻饰演的“反骨琪”特别出色,演技获赞碾压女主陈滢,同时也有很多观众表示对于陈滢在剧中傻白甜的设定不讨喜。

 

蒋家旻接受《东网》访问爆料指,接下来剧情会说到陈滢的角色有变化,虽然初期是弱者,刚开始好像蒋家旻的角色更抢戏,但耐心砍下去的话,就会发现陈滢阿宝的角色有好深的层次。她表示,之后阿宝会黑化,到时候甚至会比“反骨琪”更坏。

 

被称赞有进步,蒋家旻也认为是很大的鼓励▼

图/东网

 

除了蒋家旻外,刘佩玥的演出亦备受赞赏,她高兴表示,“我的角色由2006年演到2022年,演小时候都没有刻意去扮声音,在举动方面尽量做到很像,到演40岁就要压低声线,举止放慢点,之后演出会令大家有惊喜。”

 

图/东网

 

 

当提到剧情有疑似映射富豪情节,她说:“拍的时候真的没有个想法,不过大家看得投入都好开心,还是那句,‘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