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蓝牙耳机突“爆炸”💥 喷出大量火花+原地火化!男子联系客服:补发一个新的!


网络疯传!一名男子蓝牙耳机突然喷出火花,吓得他赶紧脱下扔掉,整个吓人的过程也被CCTV录下…  (幸好当时没戴在耳朵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综合媒体报导,10月9日晚上20时40分,浙江嘉兴一男子戴着无线蓝牙耳机工作时,突然砰的一声!胸口的耳机先是冒烟,开始狂喷火花,吓得他赶紧将耳机摘下扔在地上,愣在原地。

 

视频截图

 

男子表示,这蓝牙耳机只用了两三个月,花了89元(人民币,约58令吉)从网上买来的,不料忽然就“爆掉了”,庆幸本身没有因此受伤,只是手被烫到有些破皮。

 

事发后,男子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服,一开始对方根本不相信,表示不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于是,他将现场CCTV发给客服,这时对方回复称会喷火花,可能是耳机短路导致,并会补发一对同款蓝牙耳机作为赔偿。

 

对此,有网友表示,“太吓人了”,也有网民说,“要是夜里睡觉时爆了起火,后果不堪设想”、“补发一个耳机,谁敢继续使用?”、“有心理阴影了吧。”

 

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