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疫情升温,再破5位数⚡新国卫生部从10月14日起收紧防疫措施,为期4周!


新加坡新增病例再破5位数!据悉,新加坡卫生部随即收紧医院、养老院等防疫措施,在本月14日到11月10日期间,探病时间将限制在30分钟内。

 

据《8视界》报导,新加坡政府规定,所有病患只能有两名预先登记的访客探病,无论任何时候每次只能有一名访客可在身边。至于重症病患者则允许有五名预先登记的访客,另外有两名访客可同时陪伴在患者身边。

 

探病时间将被限制在30分钟内,但特殊情况如重症病患、儿童病患、分娩或产后的妇女,以及需要额外护理的病患除外。医院将依据情况酌情按照个别情况决定探病的时间。

 

疗养院方面,访客的探访时间也将限制在30分钟,住户最多只能有四名预先登记的访客,每次最多只能有一人能进行探访,所有访客必须提前预约。

 

新加坡周二(11日)通报1万1732宗新冠病例,也是自8月2日来再破5位数。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