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Uncle红绿灯处⚡猛磕头+跪地求买纸巾!网民怒骂:不要帮他!(内附视频)


为了卖纸巾,一名Uncle竟在红绿灯处对司机下跪,还不断磕头作出祈求手势,让路人直呼太夸张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网络传一则视频,只见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大白天穿梭在隆市旧古仔路的红绿灯处卖纸巾。

 

 

视频中该名中年男子朝着一辆轿车司机,不断跪地磕头,求对方买纸巾。磕了约10次后、眼看对方无动于衷,该中年男子起身,摇头朝后方的车辆走去。

 

膝盖底下用纸巾保护着

 

该视频被当场一名路人拍下后上传至网络,引起不少网民留言及讨论。

 

部分网民表示非常心疼这位中年男子,呼吁大家下次看见他,可以帮忙买就买。更多网民则觉得不该帮忙,以免助长歪风:“马路如虎口!这样小支持等于害了他”。

 

 

其中一名网友指出,该名中年男子其实有精神问题,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主题,奉劝大家千万别开窗,因为他会打或踢车,且经常在隆市华联花园(Taman OUG)或蕉赖购物中心一带出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