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这2款Mi Sedaap快熟面含杀虫剂成分⚡新加坡食品局下令紧急召回!


风靡一时,韩团Super Junior成员之一的Oppa崔始源曾代言的这2款Mi Sedaap快熟面,被验出有杀虫剂成分!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食品局发文告,因含有环氧乙烷(ethylene oxide),召回Mi Sedaap两款快熟面。

 

目前为止,Mi Sedaap有2款口味的快熟面证实含有环氧乙烷,即韩国辣汤(Korean Spicy Soup)口味和韩国辣鸡(Korean Spicy Chicken)口味。新加坡食品局随后对Mi Sedaap产品进行了监管测试,以便采取执法行动。

 

 

环氧乙烷是一种不可用于食品的杀虫剂。虽然少量摄取不会带来直接危险,但长期食用可能危害健康。

 

新加坡食品局已下令Sheng Sheng F&B Industries Pte Ltd召回产品,召回行动在进行中。

 

事实上,当局8月在哈根达斯冰淇淋产品中检测出环氧乙烷后,继续检测其他食品,其中包括快熟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也有这批货!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含超标致癌物⚡诺希山:进口公司正召回相关产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