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民称虾王已经联系他们!林静苗:小心是电话诈骗,请大家当心!


虾王旅行社持续发酵,曾帮他宣传旅游配套的大马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本地艺人Gary叶俊岑以及林静苗(苗苗)遭受批评,随后也发声明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请网民高抬贵手。

 

 

为此,3人经过两三天的讨论后,给出了一个交代,更成立了一个 WhatsApp 热线小组,只是处理有下单,另外收到加钱或联系不上那些单位的粉丝!

 

然而有不少人却在这时接到自称是“虾王”的来电,由于虾王并未出来解释,也没有人找到他,所以很可能是诈骗。

 

林静苗日前在脸书发文指出,有众多粉丝通知她,他们近日接到来自自称是“虾王”的来电。因无法确定是不是虾王本人,恳请粉丝们当心是诈骗来电。

 

 

她也说,目前他们还在努力和律师团队处理此事,希望大家“稍安勿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叫虾王出来面对”!大马艺人Amber Chia、Gary叶俊岑 & 苗苗⚡联合发声明扛责!接下来会任报警+开记者会!

Gary叶俊岑和林静苗:我们也是受害者!衰卷入虾王旅行社风波⚡求键盘手请高抬贵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