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日本更新疫苗认可名单⚡科兴包括在内!接种3针者入境免PCR+免隔离!


好消息!科兴疫苗接种者可以去日本旅游了~

 

早前日本政府宣布将从10月11日起放宽管制,解除个人旅行禁令、取消单日入境人数上限,推动日本国内旅游补助,要靠支援旅游业刺激全国消费。

 

图/知乎

 

但入境者只限“蓝色”国家/地区列表中和指定疫苗接种者入境(例如Pfizer、Moderna、 Janssen和AstraZeneca),当时科兴和国药并不在疫苗认可名单内。

 

 

如今,日本再次更新入境人士接种新冠疫苗的认可名单,新增5款疫苗,包括中国的科兴及国药疫苗。

 

日本政府规定,入境旅客持有接种3剂(可以混打疫苗如:Pfizer/Moderna + 科兴)日本认可疫苗的纪录,就不需出示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如果未打齐3针,可出示出发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代替。

 

图/Tadory

 

入境日本懒人包:

 

  • 10月11日全面解禁
  • 日本恢复免签措施,马来西亚属于日本免签国不用申请Visa
  • 马来西亚属于“蓝色”国家,完成3剂疫苗接种,免除入境PCR Test+隔离
  • 入境日本人数无上限
  • 短期逗留或商务入境者不需要申请ERFS

 

注:以上资料整理于10月6日,若之后日本政府宣布新政策,则以后者为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不用跟团了!日本宣布:10月11日起⚡开放免签证入境「自由行」!

飞去日本玩咯!日本「开放自由行」必须知道的6件事⚡小心出发前机票/酒店全泡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