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团了!日本宣布:10月11日起⚡开放免签证入境「自由行」!


日本开放入境自由行了!

 

日本NHK昨天(22日)晚报导,首相岸田文雄在美国纽约召开记者会,宣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边境措施,将从10月11日起放宽管制,解除个人旅行禁令、取消单日入境人数上限,推动日本国内旅游补助,要靠支援旅游业刺激全国消费。

 

 

岸田文雄宣布,日本从10月11日起,开放入境自由行,并恢复免签证措施,同步取消每日入境5万人上限。

 

另外,为了振兴日本旅游业,10月也将推动全国旅游支持措施,包括旅游折扣、体育和音乐活动门票优惠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去旅行前先Check一Check!大马共有18.6万人拖欠税务⚡被列入黑名单禁止出国!(内附查询方法)

 

2023年公共假期正式出炉啦⚡有12天全国假期 & 32天州属假期!可以Plan一Plan明年的旅游计划咯~

 

大马女子到威尼斯Solo Travel✨遇到高大、黝黑、英俊的True Love!第二次见面就被求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