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贴❤国家王宫对媒体『暖心举动』一波接一波⚡搭帐篷+还提供食物!网友:我想去当一日记者!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下午4PM入宫,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据说可能建议解散国会!

 

由于这是全国关注的大事,让大批记者早早就守候在王宫的大门,关注着王宫的一举一动。

 

图/sinchew

 

据《中国报》报导,王宫超体贴,为媒体特别架起了帐篷和准备了椅子,让执勤的新闻从业者遮风挡雨和工作。

 

图/chinapress

 

为了体恤媒体人的辛劳,有人领着一袋袋的Tealive奶茶送给驻守的记者,据了解这是来自首相署的“赠品”。

 

另外,王宫官员也向媒体表示,王宫待会也会提供食物给媒体享用。

 

图/chinapress

 

现场也有人送来了国民美食——椰浆饭饭盒,这是来自Nasi Lemak Saleha餐馆的赞助。

 

图/chinapress

 

国家王宫现场LIVE: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