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可以Facebook继续直播带货了⚡「关闭LIVE购物」不影响Malaysia!


直播主们注意!Facebook 10月1日关闭的“直播购物功能”与大马无关!

 

社交媒体巨头Meta近期发布企业商家使用说明,从10月1日起用户无法在Facebook,直播任何新的或已排定的购物活动。

 

这项宣布发布后,即刻引起大马网民热议表示:直播主没钱赚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Meta澄清说马来西亚用户,仍可以继续使用脸书直播播(Facebook Live)进行直播、销售本身产品或服务。

 

“Meta停止的‘直播购物’(Live Shopping)的功能,只是在特定国家执行”。这也意味着,目前大马的各大商家、艺人或博主在脸书进行的网络直播带货,是没有受影响的。

 

据了解,脸书的直播带货功能,主要是在美国地区广泛使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