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吃完面才看到汤里有水蛭🤢?事主亲自解答疑惑⚡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一名大马男子在餐厅用餐,突然发现有水蛭,还跌入汤碗内“游泳”,突发奇想拍下影片,没想到惹起网民们的热烈讨论!

 

视频截图

 

据《中国报》报导,TikTok用户@meayrolir上传一段视频,指他日前到一家餐用餐后,竟发现汤里头有一条活生生的水蛭!

 

这段视频也引起网民疯狂讨论,有人猜测水蛭应是藏在蕹菜内,因为这种蔬菜的茎是空心的,令蕹菜无辜躺着也中枪,也有人惊讶,水蛭居然没有被热汤杀死,还活生生地游泳,甚至等到事主吃完面后才发现?!

 

事主亲自还原真相

 

不过,当网民疑惑不已的时候,上传影片的原PO也亲自揭秘,表示水蛭原本不在碗内,是从他手跌落进汤里。原来他刚攀山回来就去用餐,突然发现手中有水蛭,,还跌入汤碗内“游泳”,幸好当时面已经吃完了!

 

图/chinapress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新闻:

超恶心🤢 吃完汤面惊见一条活生生的水蛭!竟没被热汤煮熟!?(内有视频)